Happy Eighteen ♥


18岁咯~ 
(有人说我长大要更懂事了,可我明明就很懂事) XD

 今天年是我生日 :D
如果没记错,这是第一篇写我自己的生日!

昨晚我特地调好闹钟早点醒,希望可以过长一点的生日,哪里知道我竟然早过闹钟醒。

 姐姐请我吃的早餐和午餐,因为不习惯吃早餐就拖到下午才吃。
(其实我吵她很久了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大概四点多姐姐就带我出去,因为徒弟约我五点在Apex等。出门前拍了一些照片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晚上和Shawn、Samuel、三嫂、姐姐跟我吃完晚餐后庆祝我的生日。
爸妈和五伯去宴会。











这是我的徒弟、好兄弟及好姐妹送的! 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总觉得我们家今年好像不怎么庆祝生日。
2月24日-Samuel:爸妈、姐姐和我那天从香港回来,接近11点多才到,过后也没补庆祝。
3月18日-爸爸:家里人不齐、爸妈赴宴会,可是生日前几天在柔佛和二哥一家人庆祝。
3月22日-三嫂:只和Samuel偷偷庆祝。
4月5日-Shawn:我和姐姐在柔佛,生日几天后,爸妈、Samuel和三嫂补庆祝给他。
4月19日-Selene:原本还以为家人又忘记了、又或者没跟我庆祝。
4月27日-二嫂:虽然还没到,可是我们是不可能跟她庆祝的了,除非我们在柔佛。

谢谢我的家人、好兄弟、好姐妹、好朋友,
谢谢你们的祝福、准备的蛋糕还有礼物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