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是曾沛慈 I'm Pets》大马宣传之旅-校园分享会


曾沛慈终于发片了,《我是曾沛慈 I'm Pets》!
曾沛慈参加歌唱比赛《星光大道》第二届出身,之后拍了一些电视剧,例如:《终极三国》、《终极一班2》、《终极一班3》等等,现在甚至拍了电影。

透过《星光大道》,我和哥哥姐姐开始知道曾沛慈,而且我们4个兄弟姐妹都很喜欢她,尤其是她那傻里傻气的性格,再加上她唱歌的情感。之后我看了终极三国,喜欢她的造型、喜欢在戏里她和“刘备”在一起。

在发片之前,曾沛慈有唱一些电视剧的主题曲、插曲或者片尾曲。我自己还蛮喜欢她为《终极三国》唱的歌,包括泪了、终极三国&一个人想着一个人。

因为我有看《终极三国》,所以就有听到泪了和终极三国这两首歌,还有一首是东城卫-够爱。泪了-这首歌我本身很喜欢,觉得很适合抒发不愉快的心情,我很少听抒情歌,但我就是喜欢这一首。一个人想着一个人-是我一个朋友介绍,我第一次听是我朋友在K room 唱,之后我就上网找来听。

事隔多年,她终于推出首张专辑,《我是曾沛慈 I'm Pets》,而且还来大马宣传。
意想不到的是-她竟然来金宝拉曼大学来举办分享会+签名会(2 April 2015),而且还是大马第一站,很难得邀请到海外的明星来,因为我就在那里读书。

回家把这消息告诉哥哥和姐姐,三哥就说要专辑还说要来,可是他要做工哪里可能来。所以我就买了专辑,带着很平凡的心情去而已。去之前,我连这张专辑有什么歌,歌有没有听过都不懂,就连专辑都没打开来看。直到分享会那天,听曾沛慈唱现场才知道原来我有听过这一首歌-不过失去了一点点。

曾沛慈一出场我整个毛骨悚然,她真的真的很高,当天还穿了高跟鞋,在电视上还感觉不到她那身高。她真人比上镜好看,非常漂亮。在分享会上,她说这是她第一次来马来西亚,可是却有“家乡”的感觉,她还学了一些马来语还有道地美食。
曾沛慈一共唱了三首歌:1.不过失去了一点点、2.黑框眼镜&3.一个人想着一根人。
不过失去了一点点和黑框眼镜都有收录在这张专辑,黑框眼镜是主打歌。 听了现场的黑框眼镜还蛮喜欢的,歌得曲风很跳tone很可爱。

真的很荣幸,因为一推出首张专辑就来到大马宣传,而且还是她第一次来马来西亚,第一站来金宝拉曼大学。这也是我第一次参加校园分享会,金宝拉曼大学的学生太有福气了。
之前我看那些台湾电视节目,都很羡慕那些明星到他们学校,没想到我自己也有那么一天可以看到海外明星来到校园做宣传。










最近有很多活动都邀请明星来表演,但多数都是本地歌手,之前Crystal Lee、朱浩仁、陈珂冰、Fuying & Sam等等。之后还有可晴要来,宅男女神。希望可以看到更多的明星!

Sam,我知道你不能来所以我就代替你去了,还签名了,哈哈。那张专辑就当作你的生日礼物啦。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