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违了。。。

再一次的久违,其实每次很想写博客,可是时间都好像不对,就像现在,已经凌晨了,写完也两点多了。

每次都很想很想透过博客记录自己的事情,可是都是深夜了,长篇大论我就不用睡了。我是一个比较烦的人,凡事都要记得一清二楚:好的,当然记录让你给自己不要忘记;坏的,当然不要记得但就是让自己发泄一下。我不善于在面子书发泄,因为面子书有很多在学校可以遇到的朋友,或者他们或问你怎么了还是什么,其实有时不是要炫耀还是什么,就纯粹想找个通道发泄,又不是每件事情都可以说,也不是随随便便可以找个人来说。还好我有推特而且不是总人皆知,一半的心事可以在推特上发泄。

现在虽然还不算放假,但提早考完试就回家了。才回到家第二天我已经不习惯了,想一想下个学期,很多同期同学都去实习了,想想就有点不习惯。平常参的那一班朋友,没有一个会在下学期见面。虽然下学期是短学期,但还是不舍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