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 ▪ 汪汪 🐶

还是跟以往一样去上课,但唯一不一样的就是少了一个人,回到以往一个人的生活。只是短暂的分开生活,因为他已经毕业,完成大学文凭的课程了。

我并没在这里提过我交男朋友,在一起说长不长说短不短,不过我的大学大部分日子都是跟他一起度过,都是和他满满的回忆,每个角落都有他的影子。

1月刚开学的时候很不习惯,不管我去到哪里都会想到跟他的时刻。基本上学校每个角落都有我们一起的记忆,每当我去到一个地方,就会回想到那是我们在那个地方一起做的事情,例如:Cafeteria-我们一起用餐;Motor Parking Area-我们一起去学校上课,有时不同课可是同一个时间或者相差不远,其中一方就得提早去等,有时是一起上同一个课的;Library-我们之前去过几次的图书馆;图书馆前面等车-如果只有我有课,放学的时候多数都是在那边载我的... ... 基本上每个角落每个地方都有我们的脚印,而我每次经过都会回想那时的我们。

夜晚,总是人类最感性的时刻。临睡前,我的脑都会一直不停的播着我和他在这里的点点滴滴,就好像那个时候这个时间我们都会做些什么之类的。其实反差还蛮大的,那是的我们差不多都是每天腻在一起,一天三餐都是一起享用;如今所有事情都打回原形,任何事情都得自己一个。

我并不害怕一个人,我只害怕自己太得空一直想着之前和他在这里的生活。其实,这个感觉还蛮难受的。😫一个人并不难,最怕自己胡思乱想,我是一个很容易胡思乱想的人。

2018年是汪汪年🐶 U•ェ•*U,也就是我的年,我希望可以有好日子过,去年过得有点倒霉,只希望能够在自己的年创下许多的美好回忆。也希望我的家人,闺蜜,男友,朋友都要过得平安健康,事事顺利,连续两年犯太岁也真是服了。加油!💪

希望自己能够在今年顺利毕业,自己设定25岁出来做工也差不多了。

他就是我男朋友 ❤💕


评论